【寻找春天】
邱关潼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万物复苏的春天已经到了,让我们一起去寻找春天吧!
春雨在天气干燥的时候,偷偷的、慢慢地下了起来,正如杜甫写的《春夜喜雨》: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春雨比针还要细,像是有魔法似的,滋润着万物。
柳条轻轻的点着水面,像一个小女孩的辫子,微风吹过,辫子就随风飘动。我喜欢柳树,你喜欢吗?
花园里的迎春花、桃花、梨花都开了。迎春花是第一个迎接春姑娘的花,它的颜色金黄金黄的,它的香味把蝴蝶、蜜蜂都吸引了过来。它的花瓣摸起来非常光滑,它好像对我说: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我感受到了:春天已经到了,粉红色的桃花、雪白的梨花争奇斗艳,花园里的花好多啊!我们应该去看看。我们应该去看看。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我们应该珍惜时间,去感受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