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
张家铭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
早晨,我不知不觉的从梦中醒来,还听见一阵雨声,我赶紧爬到窗户前观看,原来,是春雨姑娘走来了。我忽然想到今天的作文课,会不会和春天有关呢?我越想越来劲,还没等老爸做好饭,我就已经穿好衣服起床了。过了一会儿,老爸做好饭,我就直接抱着碗,把汤喝完,穿上外衣上课去了。
一路上,边走边寻找春天的足迹。我走到树林旁,听见小鸟在大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我走到小溪边,看到婀娜多姿的柳树姑娘梳理着自己的长辫子;顺着小路往前走,路边上的小花和小草,随着春风翩翩起舞,像一个个来自各地的舞蹈家们;溪边的鸭子,在溪水中游动着;路过草坪,看到桃树和迎春树开了花,花的香味引来了一只又一只勤劳的小蜜蜂。还有的小草想抓住春天这大好的时机,茁壮成长,简直比小花长得还高呢!
春天已经走到了各个角落,万物都披上了新装,春天带给我们很多快乐,也给大地带来了许多生机与欢乐,我们应该珍惜这美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