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
谢钰涵
我喜欢烈日当空的夏天,也喜欢冰天雪地的冬天,可我最喜欢的,还是万象更新、春光融融的春天。接下来就让我们在这阳光明媚的今天来寻找春天吧!
春天离我们并不远,只要稍一抬头就可以发现。在小区里,不必绕一大圈子,只需要慢慢地抬起头就会发现嫩芽。满树的嫩芽像小精灵一样在枝头雀跃,仿佛在说:春天来啦,春天来啦,一起跳舞吧!接着,你会瞧见一些斑斑点点的新绿嫩叶,他们真绿得可爱,一阵春风吹来,它们全都点起头来,好想在排练一首大合唱呢!
用鼻子深吸几口气,会有一阵浓浓的香味飘过来,顺着那香味向前走,很快就来到了桃花树下,那儿香气扑鼻,香得让你止不住要拥抱它,香得让你不停得想亲吻它那粉红的小脸蛋儿,香得让你陶醉在它的香味里桃花不仅香,还很美呢!有一阵春风吹了过来,许多花瓣争先恐后地落了下来,这就是桃花雨。
叮咚、叮咚一阵清脆的声音传入耳畔,沿着这声音走去,会看到一个长方形的大水缸,里面虽然有一些碎冰,但不妨碍动物们游泳,这里面有几只乌龟和青蛙,几只乌龟慢慢地把头探出来东瞧瞧、西望望,那好奇的眼神,简直和两三岁小孩的眼睛差不多。突然,一声湿湿的蛙鸣:呱呱,呱呱,呱
你们说有哪一个季节能比得上春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