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的足迹作文
春天,是那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那鸟语花香的季节;春天是农民伯伯新希望的开始。啊!春天有着那独一无二的风景,让我们来细细欣赏吧!
首先先让我们听一听那动听的春之声吧!一声清脆的叫声划破天空,小燕子穿着黑色的燕尾服从南方飞回来了,小燕子那响亮的叫声好像在告诉人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细密的春雨沙沙的下着,每一滴雨水洒向万物生灵。被冬爷爷封印住的小溪终于被春姑娘唤醒了,它欢快的唱起了歌,发出了叮咚、叮咚、哗啦、哗啦的歌声,多么美妙的声音啊!
然后让我们看一看那美丽的春之色吧!看,柳树翩翩起舞,像是在梳理她美丽的秀发,又像是在说:看我的舞姿漂亮吧!小草好奇地钻出来,高兴地看着外面的世界,光这些单调的绿色可不行,第一个添彩的是金黄的迎春花,接着是红如血的海棠花,粉如霞的桃花,白如雪的梨花五颜六色,绚丽多彩。
最后在我们闻一闻春之味吧!沁人心脾的花香把我们吸引来了,真是让人心旷神怡呀!春雨过后,泥土的气息,小草的芳香融合在空气中。
春姑娘就这样走啊走啊,她走遍大地的每一个角落。春姑娘走过的地方,立刻就呈现出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那就是春姑娘留下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