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风景作文
这个暑假我过的又悲痛有欣喜。我什么欣喜呢?是因为我去了许多地方游玩。为什么又悲痛呢?是因为在旅游过程中我没有睡好也没有吃好。
我刚刚从劳累的夏令营回来,又被父母拖进了云南七日游里,我一开始就不想去,干脆在家里吃吃睡睡,玩玩手机多好。我看了看手机上的简介,我的心动摇了,因为那里的风景实在令人陶醉。就像梦境一般的普达措公园。普达措国家公园,位于滇西北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中心地带,由国际重要湿地碧塔海自然保护区和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哈巴片区之属都湖景区两部分构成。
我们在进公园大门的时候,看见大门的上方有一个立体的鹿站在那里,一看就是一座有野生动物的公园。光这一个大门就设计的这么漂亮,我都不忍进去了。我们坐在了公园的专用车里看着外面散养的牛,羊和马,天上飘渺的白云,湛蓝的天空,和各种各样的我们都很少见奇珍异草,我们还听着导游在车上的讲解,让人不由的想下车拍照想着想着就到了,第一个景点属都湖,我们下了车看见随便哪一块草地上都有牛,羊,马的脚印,外面上了从属都湖上穿过的船来看看风景。看着碧湖,蓝天,白云和高耸的山,山上还有一层白云做的光晕,感觉这又离天进了一步。
我们又坐了车来到碧塔海,导游告诉我们越往上海拔就越高,也越冷。由于我们一家都累了,所以我们就没有下去走,而是坐车去最高点看看。到了最高点,看着下面的小溪,河流和在树中跳跃的松鼠,我不由的拿了手机拍起了照。我看着外面的风景陷入了沉思,自然的风景是最美的,为什么我们却做不到让这风景用到我们的生活中呢?
自然的风景是最美的风景,这就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