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寻常的一次出游作文
每次出去玩都没什么感觉,但这会不一样,它是平凡中的不平凡。
一次,妈妈带我去内蒙古玩,是公司组织的,老板的朋友在内蒙古,带着我们玩,其中朋友还有孩子。
第一天,我认识了她,小名叫妞妞。她比我小很多,我觉得她很幼稚,就没和她玩她便一直拉着我,让我和她玩。我没有理她,只是在玩手机。下午回来时她不再吵了,一直安静的坐着,妈妈一问才知道,原来他爸爸跟她说:''姐姐大了,你又太小了,她是客人,又比你大,你不要烦姐姐。妞妞也很听话,没有再烦我。但想着想着,就想起我小时候的情景,小时候,我也老叫姐姐陪我玩,父母也说不要吵姐姐们,她们大了,可我一直都没听话,跟在姐姐后面,让她们陪我玩。想到这里我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胸是多狭窄,小时候没妞妞懂事,大了没姐姐们有责任,妞妞是多么好的孩子啊!我便和她玩了起来,一天都很开心。
第二天,我们就是很好的朋友了。坐车时,我陪她玩会玩但是很幼稚的拍手游戏,即使幼稚,也是难得幼稚一回,也很开心。累了我就玩起手机来,可她想玩,我怕她玩久了手机会没电,就没给她,她也没闹。后来,手机没电了,我无聊的坐在车上发呆。她便把自己珍藏着,几乎还怎么玩过的新玩具拿来,说:你想要那个,姐姐?你先拿,那完以后我们一起玩好吗?我十分不好意思,想起刚才我连手机都没让她玩,而她却拿了新玩具让我玩,还让我先拿,连忙说:"你先拿吧,那晚我们一起玩。我们玩得很开心,下午,我把手机充满了电,一起玩起了游戏。
直到分离那天,我和妞妞依依不舍的分别了。在火车上我想起了她多么懂事,多么礼让,多么可爱。
在这次游玩中,我遇到了妞妞,她告诉我人不能自私,要懂得礼让,学会分享。在此之后,我改掉了坏毛病,发现了分享中的快乐。这次出游没什么特别之出,但也是不平凡的,它让我明白的道理是以前没有的。在能蒙古这几天,我好像看见了前世界最美的风景和最美的人。那儿的孩子像阳光一样照亮了我,如清泉一样滋润了我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