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告诉我作文600字
师爱,使我懂得了要尊重老师,敬重兢兢业业的、无私奉献的老师。它就是人类灵魂的塑造师,教书育人,是爱心大使的化身。
父母之爱
父母的爱,说不完,道不尽。生病时的悉心照顾和耐心呵护;困难时的全力相助、嘘寒问暖;一句贴心的话语,依次敞心的谈话,都把爱挥洒得淋漓尽致。
父母之爱,让我懂得了孝,做人就要孝,从小爱护父母,知道、理解父母,这就是做人最起码的标准!
常人之爱
在公交车山给您让个座,在您遇到困难时搭个手,在老奶奶乘凉时给您扇个扇。都是常人对你的爱。可谓说生活中处处充满爱,人人充满爱。
常人之爱,让我懂得,只要你去爱别人,别人也会爱你,人人都献出一份爱,整个世界、整个社会也会更灿烂。
爱,就像夕阳中的最后一抹斜阳、最后一片云。它告诉我要尊敬师长,要理解父母,懂得白善孝为先,要在生活中去爱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