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上初一的我,喜欢运动和交友。运动可让我拥有健康体魄,交友能让我获益匪浅。这样一想,初中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呢!
运动可让我拥有健康体魄。学校运动会马上来了,我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从主席台前走过。在各项比赛中,看着同学们一个个都冲向终点我这次也参加了一个项目:跳远。我非常紧张,因为我怕跳得很差,但是我必须要对自己有信心,要拿到第一名,我勇敢地跳了过去,虽然没有跳得很高,但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我的好朋友,也参加了跳远,并夺了冠军。我真心为她感动高兴!我们初中生活本来就是这样的,有竞争有合作,我们的友谊不会因为竞争而搁浅。
交友能让我获益匪浅。如果你没有了朋友,当你伤心的时候你又去和谁说,高兴的时候你又去和谁分享,所以在我们的生活中友谊是不可缺少的。当我刚走进这个新学校时,我没有一个朋友,我不敢轻易和他们说话。随心畅聊我是做不到的。但有一次,我很难过。却有一位陌生的同学主动来安慰我,我感到非常温暖。我就鼓起勇气,和她说,你愿意做我朋友吗?她说好!我激动得不知道说什么了,这时我才知道交友很重要,我们相互鼓励,共同分享,一起走远!
在多彩的初中生活里,有快乐也有痛苦,有竞争也有合作。收集着每一次的感动,初中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