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 写春天的作文300字
绿色稚嫩的小草一个个探出调皮的脑袋,看着这世界多美。花朵也努力摆出最娇艳美丽的样子,一个个争奇斗艳,红的好似一个个孩子的脸蛋,黄的好似太阳发出的金色光芒,白的像一朵朵白色的云……蜜蜂飞来飞去,辛勤地忙碌着,还唱着歌,好像在说:“我一定要采甜甜的蜜,来年就有蜜吃了。”蝴蝶应着春姑娘的邀约去参加舞会了。池塘边一棵棵柳树好似披着秀发的少女在梳洗呢!可爱的蝌蚪在河里快乐地嬉戏,鸭子妈妈在教小毛鸭们游泳呢!瞧,他们多快活呀!一个个正在嬉戏呢!小鱼、小虾也在快乐地游戏,在玩捉迷藏呢……
这就是我发现的春天,景物美吗?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