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原点作文
原点只是一个点,一个小小的点。但是,从这个小小的点上可以任意引出无数的线。原点,是起点也会是终点。而每个人,都有属于他自己的点和线。
记得我在无事可做的时候,我总会去找我的几个朋友谈心。或是默默地听一首我喜欢的歌,直到泪流满面。可现在,我只能靠在脑海中搜寻起儿时的画面来慰藉漫长的夜,使得自己不那么孤单。可见,回到原点,寻找曾经的快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在现如今这个社会中,只要人还活着,每一天都是忙碌的一天。在一档综艺节目中,主持人在采访一位身家过亿的大富翁时说,你已经万众瞩目了,为什么还要如此拼命地工作呢?
我也想过停下来,归回田园,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种一些蔬菜瓜果并看着它们慢慢长大,观潮涨潮落,看日升日沉。无奈,我一天天老去,又不能放弃眼前,那样的生活,只能在梦里想想,离我越来越远了!富翁一声叹息。
开弓没有回头箭,有些人再也回不到从前了。既然做出了抉择,就没有什么回头路可走。每个人都想回到原点,可这人世间又有几人能做到?
原点,是曾经追逐梦想的出发点,在这样的出发点上,我们经常迷茫,不知道脚下的路是对是错。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后,想回到原点去重新做出选择,那只是人们一个美好的愿望罢了。一切都回不去了,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完成眼下的任务。这样,才不至于到老的时候后悔当时的决定,嗤笑曾经自己做过的傻事,走过的弯路。只有这样,你的选择才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