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摩天轮作文
错过什么,也不要错过属于你的摩天轮。题记
摩天轮在时光中静静的旋转。我路过它的身边,向它抬头仰望:一只气球从空中飞过,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便向我的青春一样,消失在天际。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摩天轮仍然在不停的旋转。繁华的灯火点缀着寂静的黑夜,摩天轮像是时钟的指针,兜兜转转又回到了原点,可时光已不复从前。
雪花落在漂白的夜空中,东方一丝希冀,抛下眷恋,倒退,一步、两步、三步
泪水滴在雪地上,熔化了冰雪,一两个洞,竟如此美丽。摩天轮在那个蓝色的梦中旋转,却在时光中与繁花一起凋零。
云若沮丧要怎样才能够飞翔?我如一只被束缚的风筝,想要挣脱,去寻找藏在蓝天里的信仰。沮丧了,那根线什么时候断开?失败了,摩天轮千万不要停止。放弃了,那遥远的地方有一个美丽的名字梦想。
梧桐花泪撒了一地,风儿把它拾起又抛向远方。我的伤心要如何才能释放?而梦想却像一本找开了就合不上的言情小说他的吻落在了她的唇上,她的微笑始终在他的心中绽放曾几何时,花火在水中灼烧。梧桐花泪,梦想的遗憾。
风在哪,蒲公英就在哪。想做岁月的拾荒者,想和蒲公英一起与风儿飘荡,飘荡在心中的摩天轮上坐上最后一班列车,去追逐、去寻找走失的梦想,但蓦然回首,却不过是撕碎的信仰。
梦不是梦,而是那精致的梦想。梦想,于我,大概是生机的绿色吧!喜欢在寂静的夜晚纺织美丽的梦,白天将它幻化为明天的梦想。
累了就抬起头,望望窗外开得正旺盛的木棉。一颗颗掉落在地上,也许离死亡只差几秒,却依然勇敢的绽放!走出门拾起地上微微枯萎的木棉,放在手里,如此耀眼却刺伤了我的眼睛。
广告牌上两个字晶莹通透,叫做梦想,有心之人才能触碰,伸出双手,尝试触碰蓝色天空,看那阳光撒在摩天轮上
MP3里的这首歌悠悠地唱着,摩天轮依然在转呀,转呀
梦想在哪,摩天轮就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