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元旦黑板报:元旦联欢会——教室里并不是没有人,从前面向后面望都是学生,上课铃打响了,联欢会开始了,顿时教室里像炸开了窝一样,突然,老师变得严肃起来,然后有笑眯眯的说道:联欢会正式开始。耶主持人说下面让我们有请姚沈阳上场,让我们热烈欢迎他。大家好,我叫小沈阳,别看我长成这样,其实我小时候挺俊呢!我妈抱我出去上街,人家问我妈:姐呀,你这猴从哪里买的呀!说完我们哈哈大笑。下面,我要找一位保镖上台来保护我,下面让我们有请岳镖,我跟你说,我要是跟别人说话,你得拦着我点,知道不保镖点点头。老哥你好,快拦呀,哥你好来握个手,还没握上就被抱走了。这是姚沈阳走到尹的面前用手摸了一下尹的脸蛋,说了一句小妹。然后就被托走了,随后我们哈哈大笑,总算看到一个好玩的了。高中生元旦黑板报:元旦联欢会——时光如梭,岁月如歌,2016年正挥手向我们告别。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里,我们有许多回忆:我们曾经拥有过欢笑,拥有过阳光,拥有过患难与共,拥有过太多太多的挥之不去的美好记忆。但这一切的一切都将成为过去,呈现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将是全新的!高中生元旦黑板报:元旦联欢会——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抹去心灵的灰尘,整装待发,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