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_元旦晚会作文800字
残雪掩饰不了元旦的欢欣场景,整片天好像都沉浸在了节日的美好中,留下一缕灿烂的金丝,仿佛在我脑海中又融入了什么东西,使我不禁又去寻觅,去回忆
衣着华丽的主持人们念着华丽的文字,使一个个华丽的节目展现在我的眼前。灯光尽情挥洒着快乐,闪烁着迷人的光芒。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它的光并不能胜过开场舞的演员们。男孩子穿着喜庆的红色,女孩子们穿着蝴蝶翅膀般美丽的服饰。在释放着自身的无限魅力。他们似一个个长袖善舞的仙女,在大红灯笼的映照下翩翩起舞。宛如破茧而出的蝴蝶般婀娜多姿。那优美的舞姿带动着青春徜徉的步伐,在白雪皑皑的冬季绽放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姹紫嫣红!我的心一下子在北风呼啸中享受到了春意融融的含义。
他们的表演精彩绝伦,赢得了一片喝彩声。那个欢喜的场面永远地驻留在元旦的美丽字眼上。
才赏舞者姿,又聆国粹韵。充满着古色古韵的京剧将我们带入了艺术的天地,我不由得对中华文化肃然起敬。我仿佛回到了古代,在木椅上静静的晒着太阳,看紫黑色的琉璃瓦折射出太阳的光辉,呈现出一片悠然的古代气息。联想之余,我有对这表演者肃然起敬,一位六年级的学生,竟唱得如此美的韵律。在一旁观赏的老年人们精神矍铄,随声附和着。他们那陶醉的样子也是这节日美丽的一部分,为欢庆的日子勾勒一笔夕阳的美意。表演结束,听众如痴如醉。那铿锵有力的声音绕梁三匝,仿佛在屋宇间升腾出一种意境
老师们也被这节日的欢歌笑语打动,一改冷峻的面孔,和蔼可亲的表演节目。先是《印度新娘》。女老师们穿着淡黄色的衣服,好像是印度的女郎,深邃的眼睛传达着殷永的情,更传达着对芊芊学子的爱。老师们曼妙的身材与优美的舞姿交织出一片欢乐与甜蜜。
绵绵絮语般的音乐被奔放的歌声取代,街舞舞者们的动作带动了整个灵动的青春!联欢会在一片掌声和一曲《相亲相爱》中告别了,但经过歌声与笑脸的渲染后,它变得绚丽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