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黑板报:元旦联欢会——时光如梭,岁月如歌,2013年正挥手向我们告别。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里,我们有许多回忆:我们曾经拥有过欢笑,拥有过阳光,拥有过患难与共,拥有过太多太多的挥之不去的美好记忆。但这一切的一切都将成为过去,呈现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将是全新的!元旦黑板报:元旦联欢会——带着期盼,带着梦想,我们将步入新的一年。我们:不能改变容貌,但可以展现笑容;不能控制他人,但可以掌握自己;不能预知明天但可以掌握今天;不能样样胜利,但可以事事尽力!元旦黑板报:元旦联欢会——2013年1月1日上午8点,太阳虽然早已经升起,但寒气并没有收敛。没有风。学校里那些树静静的教室里每个学生的心里是静静的。连教室也是静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