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_欢度元旦作文400字
今天下午,本来要开元旦联欢会(因为元旦快到了所以班主任准备给我们办一个元旦联欢会),可是因为值日生没有打扫卫生惹班主任生气了,所以被取消了。晚上,我一边玩qq,一边埋怨这些同学,这时老班(班长大人的称号)在qq群里发来通知:明天下午联欢会准时举行。我一边欢呼,一边准备我的节目。终于盼到了下午,同学们把所有的桌子拉成一个大圆圈,各自拿出自己买的零食,同学们有的在准备自己的节目,有的和同学说话,有的沉默不语。终于上课了,老师走进来说开始吧!主持人来到圆圈中间,主持到第一个节目有请我们的班长大人来为我们演唱《霸王别姬》。我们听了都鼓掌。第二个节目......
随着第15个同学们的鞠躬,主持人说到,下一个节目由沐芊羽同学为我们演唱《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轮到我了,我好紧张,我上台后,手握着话筒抖个不停,直到我的歌声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我紧张的心情才平复下来,演唱落幕了,我的歌声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我开心的笑了。
我期待着下一次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