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_描写家乡的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曾经是一个被人嫌弃的“垃圾村”,二十年过去了,如今的家乡绿树成阴,鸟语花香……
我穿越到了二十后的家乡,看到了天空蓝蓝的,一棵棵垂柳倒映在小河里,如同仙女下凡梳洗着她们美丽的秀发。小路上,不再是以前坑坑洼洼的泥泞路了,而是铺满了五彩缤纷的小石子的石头路,走在路上呼吸着新鲜空气,真是悠闲自在啊!
走在石子路上,不一会儿就来到了机器人照料着的果园,果园丰收了,果农脸上挂满了笑容,可是这个时候机器人可忙了起来。果农们在家里享用着可口的果实,瞧!葡萄藤上挂满了一个个汁水饱满的葡萄,一个个柿子像灯笼似的,一对对樱桃手拉着手挂在枝头上……这些水果看起来使人垂涎三尺。
看!机器人开始摘水果了,它们背上箩筐开始前往去摘水果的路上。它们来到苹果树前伸手摘了一个苹果,可是这样摘起来却很慢,它按了一下肚子上的按钮,突然从后背上出现了许多的手,它们一只手伸到苹果树上去摘,一只到石榴树上去摘,不一会儿果园的水果就全部摘完了。下面就是装箱,它们用眼睛扫描一下就能分辨出哪些是坏水果。
机器人完成任务后就到主人那里去领奖,这时,机器人主会来到主人身边,对主人说:“主人,任务已完成。”
主人就会根据完成的情况来奖励,如果机器人没电了可怎么办,不用担心,它可以躲在草坪上靠晒太阳来“充电”,充完电的它们又是“满血复活”。如果下雨了晒不到太阳怎么办呢?下雨天的时候它们可以喝露水来充电。
二十年后的家乡,科技发达环境优美,我对二十后的家乡充满了喜爱,同时也充满了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