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6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如同一只奔腾不息的小马,二十年的时光一眨眼就过去了,我也从一个很抠门的小男孩变成了一个人人皆知的“青龙传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因为工作繁忙,我一直没有抽出时间回到家乡东至去看一看。忽然,一股浓浓的思乡之情情不自禁地从我的心底油然而生。于是,我坐上了我的多功能私人直升机,叫驾驶员把我的多功能私人直升机开入了传送门里。
几秒钟后,我到达了目的地,可我眼前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我想:莫非东至被别的国家用核弹炸成灰烬了?这时,驾驶员碰了碰我,做了一个手势,示意我看天上。原来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呀!高楼大厦都漂浮在半空中,空中的交通工具是智能飞船,人的背上绑着飞行器,快速地飞翔。这简直就是“空中之家”吗!
我叫驾驶员把我的多功能私人直升机开到空中,准备在某个地区停下来。突然,一辆智能飞船快速地飞了过来,眼看就要撞上了。“滴——”一声长鸣,飞船停了下来,当我看清楚飞船内部时,正在喝水的我差点把水喷了出来,原来车子是无人驾驶的,如果遇到危险就马上停下来不走了,真神奇呀!
走着走着,我来到家里,一进门就踩在了华丽、柔软的波斯地毯上面,而爸爸妈妈则沉浸在3D恐怖电影中,连我回来了都不知道,等3D恐怖电影看完了,他们才看见我。我们既激动、又高兴地相互拥抱在一起。
接着,爸爸打了个响指:“把干净水果拿出来。”一个机器人就拿着干净的水果来了,我们就拿起水果大口大口地吃起来。
吃完妈妈对爸爸说:“郑金华”把子新送到至德小学去看一看,爸爸和我坐进智能飞船,“嗖”智能飞船飞了出去。
半路上,我遇到了我最亲密无间的同学——殷大宝(原名殷胡冲),我坐进殷大宝的飞船,才知道他当了校长,我和他来到学校。学校变了:操场变大了、楼房变多了,楼房变成闻名世界的大型建筑。
我俩来到了教室,发现竟没教师,听殷大宝的介绍,我才知道电子课本、作业平板、已经把老师纸质作业都代替了,我不禁啧啧赞叹现在的高科技产品。
不好,传送门要关闭了,我只好和驾驶员坐上多功能私人直升机恋恋不舍地与二十年后的家乡告别:“再见了!我美丽可爱的家乡!”说完后,我的多功能私人直升机便调转机头,在太阳光下划出一道银白色的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