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快开学了
1快开学了
三年级上学期一眨就过去了,三年级下学期即将到来。
快开学了,我的心情很激动。不知同学有没有长高、长胖;还有没有变瘦;学习有没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等等,这些问题对我来说还只是个谜儿。只要到了下个星期开学时就可以证明这些密密麻麻的问题。
快开学了,我想知道同学们的寒假作业完成怎么样。是干净、整洁,还是肮脏、难看呢?字体工整还是潦草,让人骂得喋喋不休,还得教训一顿;或者开心地表扬他,回家有好果子吃呢?
快开学了,我不知道同学们的性格怎么样。是活泼开朗,招人喜爱;还是盛季气凌人,令人讨厌。反正,这是个谜儿。
快开学了,我不知道老师会对我们怎么样。我希望是对我们很好,笑口常开,让我们特别喜欢;不希望是凶巴巴的,谁也不敢见她一眼。
快开学了,一切都是个谜儿。我想:等开学之后,我一定要破解这个谜!
2快开学了
时间在飞逝。很快,我这个三年级的小学生也将要踏上四年级的教室,说明我又迈进了一大步。
以前我很高兴,因要升三年级而兴奋。现在又要升四年级感觉到时间可真是那一瞬间就这样飞快地过去了。我还记得小沈阳在小品"不差钱"里的一句话:眼睛一闭一睁,一年就过去了。我觉得,时间如一支在太空中穿梭的箭,是在这个世界速度最快的了。记得以前学过的课文《和时间赛跑》里说过,人虽然永远跑过不时间,但是可以比原来快一步,有时还可以快几步。我想:是呀,只要我珍惜这一分一秒放假的时间再短也会觉得很漫长的。
上了四年级后,我将会迎来怎样的考验?因为,上了四年级后,再过两年就是六年级的毕业生了,考试必须要专注,要不然就会在这个地方跌倒的。况且,到了四年级任务会加重,一刻都不能放松,不是这样做的话就会严重失败。所以,我得必须努力学习,勇往前行,不要被困难给吓倒。从现在开始,我的放松时间必须减少,为了以后,我必须作出牺牲!
快要开学了,我的心可真是无比激动啊!
3快开学了
等了好久了,学校终于打开了那宽大的大门。我也可以跟那些熟悉的同学聊天,玩耍了。
时间过得好快,真没想到自己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已经是一个快离开母校的学生了。在学校的最后的一年里。我要为我自己提出一些意见,然后定下一些目标,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目标一:上课时要多发言。我是一个非常内向的孩子,在上课时,我认真听课,但在老师提问时,总不能大胆,自信的回答问题。其实那是因为我怕说错了,不过有些是因为真的不会。我希望在新的学期里,我能大胆一点,积极回答老师提的问题,不要怕错。
目标二:能够改掉粗心的毛病,做细心的自己。在以前,我数学老考不好,那是因为我的粗心。不是算错,就是看错,反正都是粗心造成的错误,我不知被爸妈骂了多少回。所以我决心改掉这个毛病。可想而知,我的目标就是改掉粗的毛病,能够考出一个个好成绩。
我一定要改掉那些不足,努力做好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