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当五星红旗在天空中高高飘扬时,当《义勇军进行曲》奏响时,祖国早已植根在我们的心中。
曾经战争的硝烟和惨不忍睹的废墟显得祖国伤痕累累。被洗劫一空的圆明园只剩下几根残缺的柱子孤零零的屹立着,好像在期盼以前繁华的圆明园回归。曾经我们被帝国主义者欺压着,被迫签下了不公平的南京条约,香港就此与我们分别
随着时代的发展,战争的硝烟开始散去,我们取得了胜利,获得了和平。但是历史不能忘记,我们不能忘记以前不公平的痕迹。
我们是祖国的人民,我们要团结在一起,建设我们的祖国,守护我们的祖国。就像邓主席说的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让我们用《中华少年》这篇课文来勉励我们今天,历史和未来将由我们焊接,时代的接力棒要靠我们相传,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响亮回答:少年要谱写更璀璨的诗篇。我们应该学习更多的知识,让我们的祖国不再受到不公平的欺凌和待遇。让我们为祖国,为未来而奋斗吧!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