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描写家的作文
我家有四口人,别看我家里人平时忙,但到周末,也会有时间玩,比如有一天:我和姐姐很快就做完了作业,爸爸说:“今天不错,作业做得快,我们来玩猜成语比赛。我们规定,哪个输了,就要帮妈妈做家务。”开始比赛了,我先上了台,不出声用手比划着,先伸出个手指,然后又伸出了三个手指,表演好了,有的说是:“三长两短。”有的说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逗得大家哄堂大笑,妈妈说中了,是“接二连三”。爸爸上场了,爸爸背了一个不知什么东西跑,然后一甩,表演刚完,就被我说中了,是“倒打一耙”。又是我的了,我昂着头,一大步一大步地走。姐姐说是“大摇大摆”。我说:“姐姐真聪明。”家里又是一阵大笑。比赛结束了,爸爸输了,妈妈就让爸爸去干活了。我和姐姐笑得前俯后仰。我的家庭就是这样充满笑声。我喜欢这个家庭。
二:幸福的家庭
我的爸爸长得很强壮,他高高的个子,更能衬托出强壮的身旁。
当然了,他并不是很凶,对我们很好,如果惹他生气的话,他就会用语言了教育我们记得期中考试的时候,我考的有点不好,爸爸拿着我的成绩单对我说;‘不是我骂你 而是用事实来教育你,如果你在努力一点,就会考得好的一点。’我。就比如考试考得不好时,他就会告诉我们如果我们不好好学习,将来出去打工是很辛苦的。如果我们做了一些让他高兴事,他就会面带微笑的从后面拿一包东西上给我们。
而我的妈妈则不同他又是对我们很凶,有时又会对我们很好,我的妈妈厨艺很棒,没吃都会变个花样做菜给我们吃,这是我的伙伴很羡慕。
我的弟弟是个调皮鬼,每次都要把事情搞砸才高兴,但是每次他都会得到爷爷奶奶的宠爱,只是的我又爱又恨。
妹妹很懒,每次打扫卫生时都是我吃亏,但是妈妈告诉我我是姐姐,应该让着妹妹。
唉、下辈子投胎再也不要当姐姐。
三:我的家庭
我的爸爸是个好爸爸。
我的妹妹常常欺负爸爸,我也不知道爸爸为什么不还手,他对妈妈常常说:“你看你的女儿,总感觉她老爹好欺负,常常欺负我。”
“不管,谁让你好欺负呢?”妈妈说,“郑江秀,别欺负你爸爸了,总感觉你爸爸好欺负。”
这就是我的家庭。
四: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很温馨,有四口人,我、爸爸、妈妈、姐姐。
我的爸爸是一位受人尊敬的村书记。我的妈妈是一位温柔美丽、勤劳的全职太太。姐姐呢,是一位品德兼优的好学生,爸爸妈妈可为我自豪了,因为我是一位小班长。
我们一家总是和和睦睦的,可幸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