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很快,开学后,我几乎不敢看一眼依诺,而她似乎也是有意避着我。我轻轻叹息,一次不是暗恋的暗恋终于是完结了么。
在不堪的想念中,渡过了漫长的初三下学期,如今已是高中生涯开始,该是重新开始的时候了吧。
我在新高的烟沙中静静凝望,诸多流年,已逝。
流年
恍惚中,时光已匆匆逝去-----题记
在你脑海深处,有一个叫记忆谷的地方。在记忆谷的深处,收藏着你心底的珍贵记忆,它们或许是悲伤的,或许是快乐的;或许是充满泪水的,或许是载满笑声的。或许……
“光阴一去不复返。“在小学六年的时光匆匆过去了,”多情自古伤离别,更哪堪冷落清秋节。“不经意间,往事恍若今事,映入眼帘……
把“感恩”一词分开来看,“感”的意思就是感激,“恩”意思就是恩情,连起来就是感激恩情。若问,何出此言?又对何人感恩不尽?答曰:又想小学时记忆,对我们现任班主任——袁老师,感激不尽。
记得在以前,我“毛病”很多,总好似从世界上消失了一般。朋友简直就是没有,学习呢?简直就是一团糟,总以为上帝忘记了还有我这个人。在茫茫中,我无为……
这持续,我本以为会永久,但不久后,就证明我的想法是错的……
四年级时,班级里来了一位新班主任——袁老师,起初还是认为又要在新老师的教导下度过“痛苦”三年,结果却让我大吃了一惊,因为,我的观点依旧是错的。
开学了,我第一天就和同桌吵架、闹开了,事情的起因我虽说是忘记了,只记得后来,我们越闹越大声,把老师都给“闹”出来了。我本以为又要一顿批评,或找一次家长。袁老师不但没有批评我,反而得来的却是老师的谆谆教诲。
自从那次听完老师的话后,我深受启发……
一转眼,六年的似水流年已匆匆流去,留下的只有深深的怀念……
“任何事都不要等待。”我马上就要毕业了。在心中的千万种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渐渐化成一句话:“谢谢您,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