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_关于校园的作文400字
清晨,太阳将光芒撒下大地,我背着书包,迎着朝霞,迎着小鸟的歌唱声,迎着大树欢快的招手,来到了校园。
校园的四季十分美丽。春天,春姑娘兴致勃勃地给万物施了魔法,百花争相开放,引来无数蜜蜂蝴蝶翩翩起舞。小草渐渐苏醒,从土里钻出来,给大地披上新衣。夏天,枝繁叶茂,太阳炙烤着大地,同学们纷纷跑到树荫下乘凉;看书。就连知了也在树上不停的叫着:“热死了,热死了。”秋天,一片片火红的枫叶在向你寄去秋天的明信片,一阵秋风吹来,让人闻到了丰收的气息。冬天,雪花飞舞,给树木披上了银装。同学们在操场上打雪仗,个个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听,那朗朗读书声,敲动着人们的心弦,它似乎有一种魔力,让人听了心潮澎湃,也想参与进去一起朗读呢?
“叮铃铃,叮铃铃……”清脆的铃声响起,同学们背上书包,走在回家的路上。欢声笑语惊醒了小鸟,它们在天空中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时光在飞,转眼间我便要离开这美丽的校园。6年的时间,学校教会了我许多知识,教会了我去感受这世界的美好,发现生活的乐趣。让我在以后的人生中更加快乐和幸福的成长。这美丽的校园,我也会永远怀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