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描写校园的作文450字
我的母校小浃江学校,绿树成荫,花儿朵朵,一座座教学楼巍然屹立,学生们来来往往,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四季轮回,时光荏苒,初中生毕业上了高中,小学生升入了初中,唯一不变的是校园的美丽风景。
春天,学校里春意盎然、百花盛开。下课后,同学们来到操场,时不时可以听到一声声鸟鸣,暖暖的春风温柔的抚摸着同学们的脸蛋,迎春花的香气一缕一缕散在空中,深吸一口,令人神清气爽。
夏天,骄阳似火,烤得树上的知了不停的叫唤,学生们无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随着一阵优美的下课音乐,同学们纷纷跑下楼梯,四处分散:有的在荫下散步聊天,谈笑生风;有的在操场上肆意地奔跑;还有的傻傻的站在大树旁看着树上鸣叫的蝉。
秋高气爽,金黄的落叶随风舞动,好似一个个跳动的舞者,轻轻落在地上,给大地铺上一条金色的毛毯;桂花那甜腻幽雅的香味很快吸引了很多“追求者”,他们轻轻抓住桂枝,把鼻子凑到那簇簇金黄的桂花上,贪婪地呼吸着迷人的甜香。
冬天,窗外寒风呼啸,我们每每透过窗户望到操场上一棵棵四季常青的樟树,就觉得又有了精神。偶然一次小雪,给大地穿上了银色的衣裳,矮树丛上落满了晶莹剔透的雪花,让人觉得踏入了蓬莱仙境。
小浃江学校景色优美,如果你有机会,一定要来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