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描写校园作文400字
校园在大家心目中是美丽的,我的学校给我留下了永久的记忆。
一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长4米,宽2米的喷泉。它由3座假山组成,周围有一圈小喷口。咦?假山怎么也会喷水?定睛一看,原来是一个藏在假山里的喷口在源源不断地往外喷水。这下,喷泉就像三个巨人扛着一把削铁如泥的宝剑冲向天空,好像要把天空刺个稀巴烂似的。有时,在喷泉里还能看见彩虹呢!
我的学校有三幢教学楼,启智楼:一、二年级的乐园;厚德楼:三、四年级的天空;博学楼:五、六年级的海洋。校园正中央,有一根长10米的旗杆,上面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操场上,有篮球场,有健身器,还有跑道。一下课,操场上就热闹起来了:同学们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从教学楼里飞涌出来,直奔操场。“毽子派”在他们的领地上踢毽子,“沙包帮”在他们地盘打沙包、还有的“鸡妈妈”带着孩子们和凶猛的“老鹰”周旋着……课间的游戏还有很多很多。上课铃响了,各个“流派”也都“散伙”了,同学们依依不舍地望着操场,毕竟这十分钟有点短。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听了我的介绍,想不想来我们学校参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