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描写校园的作文400字
我在绥德县第二小学上学,学校是一个美丽又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
来到校门口,呈现在我眼前的是红色的大门,上面写着“绥德县第二小学”。门柱子好像站岗的武警,一阵风吹过,好像在说:“欢迎来绥德二小上学。”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四层的教学楼。它的墙壁是白色的,一到三层是我们上课的教室、老师办公的地方,四层是电脑房、活动室……走进教室,桌子摆放的整整齐齐,黑板和玻璃擦得干干净净,地板被打扫的一尘不染。
教学楼的前面是升旗台,它的长方形的底座是红色的大理石砌成的,下面还有一级级的台阶,旗杆的材质是不锈钢的,耸立在升旗台正中间,直插云霄,每到星期一早晨,全校的同学们就穿着整齐的校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来到操场上,举行升旗仪式。
左侧是一个文化长廊,上面有名言警句、文明用语,也有启迪教育的名人故事。墙上贴着老师和优秀学生的照片。
教学楼的后面,有一个平坦的操场,四周有许多挺拔翠绿的松树,每当到了课间活动时,同学们就会像快乐的小鸟一样,飞奔到操场,不一会儿,他们就玩起了丰富多彩的游戏。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它带给我们知识和快乐。我太喜欢我们的校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