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_关于校园的作文350字
我们的校园,多么美丽!
一进去,哇!我们的学校就是一座“整洁美丽”的大花园!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塑胶跑道,塑胶跑道是由红色和绿色组成的,上面画了赛跑线,一共有六个数,同时可参赛六人,中间还有两个篮球架,可以打篮球,放松心情。
往南边方向走,我们看见了假山,假山旁是各种各样的花坛,花坛里有各种各样的小花,有的是长条型的,有的是花瓣型的,走进细细一闻,一股香气扑面而来,会使你醉倒,久久不愿离去。花坛旁是小桥,小桥格外精致,几个人同时上去,都能载得动。桥下的水清澈透明,水里有一种花,名叫“睡莲”,每当旭日东升之际,它那花瓣就会慢慢的张开,它睡醒了;每当夕阳西下之时,它就会把花瓣收回来,它要睡觉了,因此而得名“睡莲”。水里还有许多小鱼在嬉戏玩耍,他们好像在说:“欢迎你回到学校学知识”。每当走过一间间教室,琅琅书声从窗口飞入云际,和山雀对话,和竹林絮语……我和校园里的同学一起快乐学习,像小树一样将会长成参天大树。
我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