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煎鸡蛋】
康乔迪
今天,妈妈不在家。可是,我的肚子已经饿的咕咕叫了。于是,我打算自己做一次煎鸡蛋。
我先拿了两个鸡蛋,把铁锅放到煤气灶上,然后倒了一些油。打开煤气灶,只听砰的一声,一股蓝色的火焰冒出来,津津有味的舔着锅底。等到油冒烟时,我拿起鸡蛋在碗边轻轻磕破,然后向两边一掰,蛋黄和蛋清一起哧溜一下,滑进了锅底,就像两个胖娃娃在玩滑滑梯。
这时,锅里转出了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把我吓坏了,还以为锅里要爆炸了。突然,一些油溅了出来。多亏我机灵,把手一缩,油才没有溅到我的手上。过了一会儿,我把鸡蛋翻了过来,我发现,一面已经变成了金黄色。我心里洋洋得意,心想:终于会煎鸡蛋了!不一会儿,我闻到一股浓浓的香味。我又小心翼翼的把鸡蛋放进盘子里,端了出来,细细地品尝着那特别的美味。
我终于学会煎鸡蛋了,我觉得自己可真能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