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煎鸡蛋】
庞子涵
今天早上,我看见了妈妈在厨房里面煎鸡蛋,就给妈妈说:妈妈你能教我煎鸡蛋吗?妈妈对我说:可以呀。
首先妈妈让我拿一个鸡蛋和一个碗,把鸡蛋在碗边轻轻的打破,让鸡蛋流进碗里,然后打开煤气灶,只听见砰的一声,一股蓝色的火焰冒出来,吞噬着锅底。在锅里倒上一点油,等到油烟冒出来,我把鸡蛋小心翼翼的倒进锅里,开始煎鸡蛋,鸡蛋好像一个金色的地毯,我看着没有绿色,就在锅里放了一些葱花,然后看起来好多了,鸡蛋在锅里煎了一会,就把煎好的鸡蛋放进了干净的盘子里,端到饭桌上,吃着自己煎的鸡蛋,味道太好吃了,心里也感觉很开心。
有一次,是一个星期六的早上,我起床了,妈妈还没有起来,我看着妈妈每天上班这么累,我就来到了厨房穿上围裙,按照上一次煎鸡蛋的方法,开始煎起了鸡蛋,因为我的声音太大了,把妈妈给吵醒了,妈妈出来看见我煎好的鸡蛋,高兴的说:宝贝、你真棒,谢谢你给我们做的早餐。
我真是开心极了,不仅学会了煎鸡蛋,而且还可以帮妈妈做家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