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作文800字高中记叙文
特别喜欢黄昏的时候。夕阳西下,那温暖的余晖照耀在我的身躯上,暖暖的,同时照亮了埋藏在内心的那个永远也无法抹去的身影。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站在天台上看着夕阳西下,可又谁知道那断肠人却在天涯的何方呢?其实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记录人生的点滴,而不喜欢那些太过官方正统的文字去描绘文学在我心中的内涵。望着脚下的车水马龙,远处是迷茫的夜色,看着天空星星点点内心的惆怅无法用言语形容。我是一个平凡而普通女孩,不会用太过华丽的言语来表达我内心的情感,只是简单的表达我最朴素的爱。我无法忘记那个叫阳光的女孩,是她给了我生命的希望,是她给了我获得五彩世界的机会,是她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她是我生命中无法忘却的暖。
三年前,我的视神经出现了问题,很不幸我住进了医院,但又很荣幸我认识了她。她是一个患白血病的女孩,她看起来很虚弱,但他仍然乐观的面对的生活,我很佩服她,但她的勇气或许我永远也不曾拥有。检查结果出来,我的视神经严重受损可能会失去光明,那是我是绝望的,无助的。在我将变成盲人的最后一天,我送她进入手术室,可是由于太多的原因,她还是不幸的离开了我们。但他给了我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那份温暖的爱,让我带着她的爱看这个世界,我也在为她努力的过着生活,用欣赏的眼光看待这个世界。我相信这份阳光会一直暖到心底。
现在的写作对我来说不是消遣,是一种爱的表达,我写的每一片文章都在传达着我对她的暖爱。我喜欢写作,我的文章不是为了一种目的性而作的,还是一种暖真情的流露。
每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无故的想到很多事情,或者一个人自言自语,默默的想着她那个叫阳光的女孩。或许她会在我的记忆中随风而逝,或许她会在我心中永不褪去。
每个人都有一段不一样的人生,每个人都应该精彩的活着,每个人都应该在这匆匆几十年里不后悔,不遗憾的过着。我的每一篇文章都在纪念这一个人,纪念心中一直照耀我前行的阳光
夕阳西下,余晖再一次将我内心那份爱深深的照亮,我相信,只要一直善良下去,幸福一定会向我靠拢;我也相信,你内心那份冷漠已被那抹暖阳彻底温暖,我要重新开始,开始新的生活。
暖暖的心,暖暖的人生,暖暖的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