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的妈妈作文
妈妈,是一种赞美的名称。它包含了母爱的伟大;包含了浓浓亲情;包含了一句句的关心,关切而看到妈妈这两个词,我就会想起那一件事,每每想起她,我会感受到浓浓的爱与关心。
记得那件事发生在我读三年级的时候。下午,阳光照耀着大地,火辣辣的,照得格外的刺眼。体育课时,我因弄得满身大汗不及时换衣服,而浑身发热,头昏昏沉沉的,状态一直不在。一回到家,我便躺在床上,闭眼休息,大约过了三十分钟,我才开始写起了作业。就这样,昏沉沉的一直到了睡觉,突然,一阵剧痛刺穿了我的头脑,我爬了起来,走进妈妈的房间,对正在看手机的妈妈说:妈,我感觉头热热的。妈妈听后大惊,连忙拿出体温计量我的体温,41度!妈妈急切的穿上鞋,背着我,下了楼梯,开着电动车去看医生了。
一路上,我和妈妈都看见了,诊所都紧闭着大门,连一些大医院也关门了。我虚弱地对妈妈说道:老妈,别去了回家贴退烧贴就行了你看医院都关门了不行,妈妈坚定地说,必须看医生,41度啊!我默默地闭上了眼睛,不一会儿,我只听见妈妈在叫喊着我,一睁眼才发现,我现在已经在医院了。我转头看向妈妈,竟看见妈妈在一声接一声地咳嗽,每一次咳嗽,都咳碎了我脆弱的心。
世上只有妈妈好我爱我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