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幸福作文
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海。父爱深沉、伟大,而母爱柔情、细腻。他们的爱无时无刻震撼着我的心灵。
放学时,忽然狂风大作,天昏地暗,乌云像赶集似的聚齐在一起,仿佛要把整个世界吞掉。就在这时,天空一道闪电像巨龙一样把乌云撕得四分五裂,豆大的雨点把窗户打得啪啪直响。看着同学们在家长的陪伴下纷纷离开学校,我的心里既害怕又着急,期盼着妈妈早点的到来。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而妈妈的身影仍然没有出现,我的心情像天空一样忧伤,我等不及了,冲出教室,在雨中寻找,在雨中等待
焦急地等待中,一个熟悉的身影突然映入我的眼帘,是妈妈!我飞奔地冲向妈妈,只见雨水早已浸透她的头发,顺着发梢滴落在她的脸上,我伸出冰冷的小手擦去妈妈脸上的雨珠,妈妈将我紧紧地拥抱在怀里,关爱又有点责备地说道:傻孩子,雨这么大,怎么不在教室里等我呢?而我,心里是满满的幸福。
妈妈从背包中取出雨衣,披在我身上,牵着我的手在雨中行走。而地上的水越来越多,汇成了一条条小溪。
突然大风狂起,我的身体马上要被大风吹起来一样,拽着妈妈的小手即将脱离妈妈的大手了,幸好妈妈及时将我仅仅拽住,才幸免于难。此时的我已经狼狈不堪,鞋子里灌满了水,裤子也已经被雨水淋湿了,湿湿地裹在腿上,特别难受。妈妈这时不顾瓢泼的大雨,迅速将我背起,深一脚、浅一脚,艰难地向前走着。看着妈妈浑身湿透的衣服,我的眼泪夺眶而出。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作为儿女,对于母亲这种无声而又伟大的爱,我们唯有以爱和孝心来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