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美作文
我的家乡在宜昌,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
万紫千红的春天,百花齐放,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像给大地铺上了绿色的地毯,在春风中向我们频频点头。花儿在枝头绽放,像小朋友的笑脸,柳树的枝条像女孩的小辫子一样,上下飞舞,小朋友们脱下棉袄,冲出家门,去江边放风筝,五颜六色的风筝,把天空装扮得更加美丽,春天在风筝在尾巴上摇啊摇。
烈日炎炎的夏天,火辣辣的太阳仿佛是一个大火球烤着大地,小草晒蔫了,花儿无精打采,树枝也耷拉着脑袋。小朋友们都在池塘里游泳,我们玩耍了一会儿,热了,都来吃好吃的大西瓜
秋高气爽的秋天,银杏树的叶子变黄了,秋天的果园也热闹起来了。那里有紫莹莹的葡萄,像一串串吊着的珍珠,有红彤彤的大苹果,像一个个红色的小灯笼,还有黄澄澄的鸭梨,像一群可爱的胖娃娃。庄稼也成熟了,沉甸甸的稻谷弯着腰,像一个个老爷爷拄着拐杖
雪花飞舞的冬天,房顶上,树枝上,田野里全都雪呢,小朋友们都出来滑雪,堆雪人、打雪仗,笑声传得很远很远。
我的家乡真美啊!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