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美作文
人人都有家乡,而且各不相同,来听听我的家乡吧!
你走进我的家乡后,会听见小鸟在枝头悠然自得的歌唱,走进树林,你会发现被春风吹过的小草努力从泥土里钻出来跟你招手,随风摆动的柳枝像一个仙女一样在春风的呵护下跳舞。
随便去一家小吃店,买任何一样美食来到草地上,坐在被春风吹过的小草上,边吃边看春风轻轻吹过树林,再听小河里的水哗哗向前流去,这更是一种享受。
夏天,去一家冷饮店,买一个冰淇凌,来到小河边上,坐在小河旁,脱掉鞋子,把脚伸到河水里,边吃边看着鱼儿活波的向前去,一阵风吹过,湖面上清波荡漾。
有些孩子脱掉衣服快乐的下河捉鱼,有些大人和老人在旁边悠闲的钓鱼,此时,你心里是无比兴奋、愉快的。
秋天,果食大丰收,跑到果园,此时,大家正在那里收果实,你走进去后,会闻到阵阵的果香,去帮大人的忙,帮忙摘果实,摘点吃点,随便拿一堆果实到下面,用衣服一擦,就吃了起来。
然后再抱一堆果实,躺在飘落成堆的枫叶上,边吃边看风景,边吃边看人们辛勤的劳动,此时,你的心里是非常满足的。
冬天,冬姑娘给大地披上了雪白的大衣,树上堆满了雪,树枝都快被压断了,召集几个朋友这里打雪仗、滚雪球,戴上棉手套如果还冷,就到茶馆买一杯热乎乎的奶茶,即能暖手,又能暖胃,可谓是一举两得。
只要你来这里,保证让你吃饱、喝好,冻不着,也热不着,准能让你玩尽兴,准能让你来了就不想回去。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