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六岁的男孩瑞恩向妈妈要70元钱,他想为非洲的孩子挖一口井。
经过瑞恩的不懈努力,他自己做家务挣了宝贵的70元钱。当他拿着那70元钱走到项目负责人那里时,项目负责人告诉他70元钱只能买一个水泵,需要2000元钱才能挖一口井。瑞恩兴奋起来,他要挣2000元。
2000元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对瑞恩来说太困难了。瑞恩的事情感动了身边的人,人们不断的给瑞恩支票,短短的两个月的时间里,瑞恩竟然集齐了2000元,这真是不可思议。要凿井的时候,工程师告诉瑞恩人工凿井是一件艰难的事,如果有一台钻井机就好了。瑞恩知道了就开始挣买钻井机的钱,终于,瑞恩为非洲打好了第一口井,他决定要来到非洲看一看。
当瑞恩来到非洲时,村里的孩子们都把瑞恩拥簇起来。村子里的一位老人站了出来说:加拿大的朋友,对于我们来会说,水就是我们的生命。听到这,人流们起了幸福的眼泪。是啊!一个六岁的孩子竟有如此大的精神。有谁不会留下幸福的眼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