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冰作文
放暑假喽!放暑假喽!刚回到家,书包还没落地,我的影子就没有了。
我冲到楼下,傻眼了,还有比飞毛腿我还快的人,亮亮他们已在楼下溜起了冰。他们左一滑,右一滑,帅极了!我还愣什么,赶紧回家找溜冰鞋。
我飞到了楼上,开始地毯式搜查,可是,就是找不到溜冰鞋,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怎么办呢?与其下去羡慕嫉妒恨,不如写写像小山一样的作业,我开始认真写语文作业。
可是,亮亮他们的欢笑声就像磁铁一样吸引着我,我的心怎么也进不到作业里。没办法,我只好给妈妈打电话,问问她记不记得。真奇怪,这次妈妈的记性特别好,一下子就说出溜冰鞋在衣橱顶上,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冲到了楼下,我刚穿上溜冰鞋,就摔了个狗啃泥。亮亮他们都嘲笑我:书呆子,玩,你不行了吧。哼,要不是老妈把我的溜冰鞋藏起来,还不知谁是败将呢。我不服气地说。
我下决心要学会溜冰。我慢慢地站起来,扶着墙壁小心地滑。这时,爸爸刚好回来看见了我,就小跑着过来牵着我的手一步一步地走。虾腰,屈腿,目视前方,单脚蹬地爸爸一招一式地耐心教着。我还真争气,速度越来越快了。爸爸松开了手,我也能滑起来了。为了提高速度,我不知道摔了多少个跟头。爸爸心疼地过来拉我,我不要他拉。
有一次,我被石头给绊倒了,膝盖擦破了一大块皮,流了不少血。爸爸立即跑上楼,拿来创可贴帮我贴上。我忍着疼痛继续练习,滑了一圈又一圈。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学会了溜冰,而且可以和亮亮手拉手溜了。
只要坚持不懈,什么事都能取得成功!这次溜冰,让我更加坚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