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冰记作文
我从小就比较喜欢溜冰,自从上了小学以后,我就很少去溜冰了,因为每天放学要写很多的作业,写完作业吃过饭就已经很晚了,而星期天又要去练跆拳道,我的时间排的满满的,就没时间去溜冰了。
有一天晚上,我们早早吃过饭,我想去溜冰,爸爸就带着我和妹妹去我家附近的地下通道玩,我急急忙忙的带着溜冰鞋就去了,到那里之后,我赶紧换上我心爱的溜冰鞋,心想这次应该可以溜个痛快,我先试着滑了一下,差点摔倒,我赶紧扶着墙,由于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溜冰了,有一点不会滑了。我就在地下通道内玩了一会儿,就想上去玩,我正准备上去的时候,谁知道被台阶绊了一下,我脚下一滑,身子就倒了下去,我赶紧用手撑住地,由于身体的重量都压在了手指上,手指受伤了,拉掉了一块肉,鲜血直流,我害怕极了,赶紧喊我爸爸,我爸爸看到我手流血了,来不及问怎么回事就把我送去诊所了,我的手指头很痛很痛,医生给我上了药赶紧包扎起来,说是七天内不能沾水,我今天真是倒霉啊!还没怎么玩就受伤了。
这次溜冰受伤成了我心里永远的痛,直到现在看到溜冰鞋还有点后怕,就害怕再次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