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那时风作文
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在这变化万千的世界中,在这随间流逝的光阴里。一年的生活又悄悄都走了,正如一个全新的我轻轻的来。
又在一个满怀热情的中午,想起了那时风。小学的风呀。时而安静又时而咆哮,如果我考了个好成绩,或是跳大绳又接上了许多,那么风是咆哮着的,像在为我欢呼,像在为我鼓掌。但有时,我也会有着生活中接二连三的失手,那么,它就是安静的,我的内心也会跟着平静下来,它也不会因此停下脚步,只是安安静的在高处走,努力的把乌云扒开,露出温暖的阳光,为我驱走内心的阴霾。
是的,正如我的好玩伴。她的脸上总浮现出笑容,桃核般大小的眼睛笑着的时候总像两个小月芽,嘴巴嘟嘟的可爱极了,小巧的鼻子应和着这些,有些像外国的洋娃娃,瞳孔清澈明净,像一汪湖水,像一滴雨露。总是穿着同样校服的我们,她却显得文静多了。平时也像一只活泼的小兔子,机灵又天真。她还非常喜欢白鞋,几乎穿的都是各种各样的小白鞋,就像她内心一样纯净。她就是我心中的风,是春风,暖风,带着花香的风,吹走我的一切烦恼。
在她的眼睛里,倒映出的是彩色天地。
有一次我跟她一起在我家楼下玩,看着天气有些不对,果然不久后就下雨了。我心里肯定沉不住气呀!好不容易才可以约着玩一次,现在都泡汤了,于是我愁眉苦脸地说:上天太不给面子,只能下次再玩了。她却一点也不着急,神情悠然地说:你们家有两件雨衣吗?我不解地回答道:有啊她的脸上顿时浮现出一些激动却又淡定的说:我们可以披上雨衣,这样依然可以玩。我明白了她的意思,开心的我们就这样玩了好久,是最难忘的一天,在那天中,我们就像两个小傻子,在雨中互相追赶乱跳。
那时的风就与她一模一样,我在他的瞳孔中看到了自己,是更有灵魂的自己,我们现在不在一起但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她好像化作风一直陪伴在我身边,从未离开过,没错,那时的风,已经悄悄走到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