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未说声再见作文
繁花易谢,弹指一挥间,这一天又来临了。以前,我从没意识到时间流逝对我来说会这么有意义,现在我知道了。这只会让我更加想念你,是那么想去看你,看你的坟头是否长出了绿草?
曾以为,四季轮回,会渐渐淡忘你,可秋季的悲凉,还有什么可以填补这寂寥的心呢?唯有想你,蜷在黄昏的灯光下,任风吹,痴痴地,凝望着天空。黄土飞扬,如沉入沙漠中一样,看不清回家的路,也望不穿你去的地方,来去匆匆的人,谁会留意我被眼泪湿润的脸颊。
这一天,来得似乎有些隐秘,不想让过多的人知道似的,天黑得有些污浊,北风刮得有些肆虐,心,沉沉地酝酿着什么。为什么,那两个字,我还未说出呢,你却先和世界说了拜拜。
那个对篮球如痴如迷的男孩;那个变着花样捉弄同学的男孩;那个毕业照上笑容灿烂的男孩,一瞬间,却阴阳两隔,再也见不到了,你去了一个更清净、更恬淡的地方。一次又一次地梦见在和你道别,可梦总是幻想,最终还是化成泡影,只能忍着痛,一遍又一遍地为你默默祈祷。
夜晚,寂静的星空下,我在想你。我知道,我不该哭泣,我该屏住呼吸,怕你来了我感觉不到。清冽的风吹来,寒到了骨子里。夏天这个尾巴,拖到了秋天,我又该怎样面对这个夺去你生命的季节呢。我陷入了沉思,心里喊了无数个再见,无人回应。时间真的是一剂良药,让我懂得,珍惜的东西还有很多,那就让再见在心底牢牢地扎根开花吧!
我总会默默地期盼着,期盼着哪一天,你还会来;期盼着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道一句:再见,我亲爱的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