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的温暖作文
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我是外婆的宝贝,她疼我,疼得我难过;她宠我,宠得我心疼。我也知道,她对我的爱独一无二。
外婆像是空气,处处萦绕在我身边,源源不断供我氧气。她又像是绿叶,甘愿自己将二氧化碳全部吸走,却舍不得让我受一丝苦。
外婆对我的关怀是那样的无微不至。晚上放学,我肚子饿了,就到厨房寻些吃的。看到有盘花生米,不管不顾吃起来。中途,外婆曾来喝水。第二晚,我回家的时候,书桌上多了一盘香喷喷的花生米。
外婆对我的关怀是那样的体贴细腻。每次我们俩去逛街,挑选东西时不总见她的身影,可我将要付款的时候,她却像离弦的箭,迅速出现。
外婆始终是那样容易满足。我帮她做家务她会笑;我喂她吃水果,她会笑;我陪她看电视,陪她聊天,她也会笑;我吃得狼吞虎咽,她更是笑不拢嘴。
外婆不节省,她怕我冻着,给我买很贵很贵的衣服,怕我饿着家里的吃的多到烂掉;怕我屈着,总会给我花不完的零花钱。
她是先知。同学过生日,我请她吃光我所有的零食。第二天,外婆又送来一大袋。她说她昨晚做梦,梦见我饿了。
她是我的女神。我以为我会孤独地度过只有我自己一人的生日,我以为我会适应没有奶油蛋糕的生日。可是她怎么舍得?她偷偷为我穿上水晶鞋,为我举办了灰姑娘的南瓜马车通往聚会。那儿,有祝福,有蛋糕,有着满满的爱。
在摇曳的烛光中,我闭眼许愿;我的外婆是好人,岁月你别伤害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