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是蓝色的,点缀着白云淡淡的闲散;大海也是蓝色的,激起浪花的浩瀚深邃。心情也是有色彩的,火一般的愤怒,金光般的激情,半月似的忧郁
那天,我和姑姑来到龙虎山风景区去玩。下车后,我紧跟在姑姑的身后,像一只初生的雏鸡,跟在鸡妈妈身边,怀着好奇与害怕的眼光打量着世界,又生怕跟丢了鸡妈妈。忽然,我们在一座山脚下,只见那山又细又长,就像一根钉子一样,顶峰好像直插云天。山身上缠绕着一圈梯子,顶上有一座小凉亭。
我们上去玩玩吧!姑姑看着我。我本来是想拒绝的,可是如果我拒绝,姑姑就会说我是胆小鬼。思来想去之后,我只好答应姑姑。开头离她不远,我还是有信心的。随着我走得越来越高,我怕高的性格越来越明显。爬到半山腰后,我终于崩溃了。
在我打算放弃时,姑姑在山顶上大声喊道:黄俊恩,姑姑相信你能爬上来的。听了姑姑的话后,我又重新找回了自信。在心中一遍又一遍地对自己说着:我是男子汉,我不能害怕。我又慢慢地迈上台阶,眼睛不敢朝下看,始终朝前看,小心翼翼地往上迈。山顶在一步步靠近;凉亭在一步步靠近;龙虎山美丽的风景也在一步步靠近。最后,我终于到达了山顶,看着龙虎山的美丽风景,我之前的紧张害怕的心理全部转化成了满满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