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作文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题记
当傍晚的月亮悄悄爬上天空,已是夜晚,月亮的出现,无异于给夜空增添了一抹色彩,那么安静,那么祥和。
人生路漫漫,在你人生的道路上,会经过许多不同的人,他们是路上不一样的色彩,但唯独有那么几个人,是这人生路上唯一不变的风景。
他们是亲人。
在你最困难时给予你帮助,在你最难过时给予你安慰,但从来都默默无闻。
我与我的父母发生过无数次的争吵,我也曾非常难受,他们为何理解不了我?相信很多同龄人有跟我同样的疑问,但我们何曾站在他们的角度思考问题。
依旧记得小学那一天,让我太难以忘怀,周五发的成绩,周六周日试卷要家长签名,看着试卷上触目惊心的一道道红叉叉,我的心拔凉拔凉的,我感觉天空划过一道闪电,心想:完了。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家,整个人像生了一场大病,母亲见状,问道:怎么啦?我也只是扯出一个难看的笑,脑海中浮现出母亲晴转乌云的脸,就忍不住颤抖。回了房间锁了门,满脸愁容。
不出我所料,母亲生气了,我简直可以看见她头上冒出的一丈比一丈高的火,犹如我置身火海,偏偏脚还像灌了铅,走也走不得。因为忍受不住母亲那句句扎心的话语,我就这么与她吵了起来。
终于,吵得累了,也很久了,仿佛过了一个世纪,冷战了很久。但是那天晚上,我想了很多,回想着与母亲的点点滴滴,像影片一般在脑海中放映。
我有时会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留下的脚印,是成长的见证。从幼儿时蹒跚学步的背影,到现在坚定的背影,父母陪伴了我十三年,也见证了我十三年的成长,真的很感谢他们,这种感谢,无法单纯用言语形容。
请记住,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