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作文
当你失落的时候,陪伴是一杯暖暖的咖啡;当你孤独的时候,陪伴是一束温暖的阳光;当你伤心的时候,陪伴是一首悠久的歌;当你失望的时候,陪伴是鼓起勇气的帆;陪伴是一朵美丽的花朵,陪伴是失意时的棉花糖;陪伴是永远珍藏在心中的温暖。
时间已经临近期末,我们学习的任务也是越来越重了。
又是一个寂静的夜晚,漆黑的房间里只有一盏台灯还亮着光,窗外一轮明月,温柔的洒进了幽静的房间里。
唉,我一边叹着气抱怨着,一边埋头苦写我那一堆如山的作业。
夜晚是那么宁静,连放在一旁的手表的滴、哒声都听的一清二楚,我正解着一道数学题,然而任凭我怎么一遍遍演算,都没有办法得到正确的结果。正当我冥思苦想中,房间的门被轻轻推开了。
是妈妈,妈妈进来了,手里还拿着一杯热乎乎的牛奶,她刚想开口,我就已经打断了她:又有什么事啊?看你这么晚还没休息,给你热了杯牛奶,她喏喏的答道,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没等她说完,我就匆匆忙忙的打发她走了,妈妈没有再说什么,只是蹑手蹑脚的出去了,走之前还不忘轻轻的帮我把门给带上。
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我终于做完了我所有该做的功课,伸了个懒腰,出来到客厅,确发现本应该没有人的客厅还亮着灯,妈妈昏昏沉沉的坐在沙发上,看到我后,还没等我说什么,她就抢先开口:我看你学习这么晚不休息,就想陪陪你快睡吧。
妈妈摇摇晃晃的走进了她的房间里,只留下我一个人怔怔的站在原地,此时此刻,我的心里五味杂陈。
陪伴,是最强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