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敬妈妈作文
你也对我说,我也对你说,国风不清明,哪有万民乐;我也对你说,你也对我说,家和福星照,国泰鸿运多这是我最喜欢听的歌,从这首歌中,我明白了孝顺的意义。
那一天,爸爸在外面上班,家里只有妈妈和我两个人。我开始写作业,写到一半时,听到一阵小声的咳嗽。我心想:妈妈又在咳嗽了,肯定是为了我才咳那么小声的,赶紧为妈妈倒杯水吧!我放下手中的铅笔,帮妈妈倒了杯水,走到妈妈面前,轻柔地对她说:妈妈,喝点水吧。妈妈对我说:把水放这边吧,我会喝的。快点去写作业,记得要抬头挺胸哦!知道了!看到妈妈生病了也很有精神,我才放心地去写作业了。
过了好一会儿,我作业做完了,想去拿给妈妈检查,可是心想,妈妈生病了,还是等爸爸回来检查吧,现在去照顾妈妈。
我走到妈妈的房间,发现妈妈睡着了,被子全被踢到了一边,嘴里还在小声地说话:敏敏,你拿被子去睡吧,妈妈不冷听到妈妈做梦也在为我操心,我的眼眶顿时湿润了,我对自己说:长大了,我要更孝敬妈妈。
我把小熊玩具放在妈妈身边,帮妈妈盖好被子,一直守在她身边,直到爸爸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