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原来那么近作文
从没想过幸福就在身边,从没想过如今幸福会离我那么远,只是朦胧的依恋,而今只剩深深的想念。
才发现,幸福原来那么近。
从小到大一直不曾离家的我,现在突然离家那么远。在原先的学校时,每天回家就是看电视,从不曾为母亲做过什么,心安理得地享受着母亲无微不至的光怀、照顾。从没想过那就是幸福。而今远离了家中的一切,被深深的思念紧紧包围时,我才想起那浓浓的爱!那时的幸福离我那么近!
才发现,幸福原来那么近。
在以前的日子里,班主任和课任老师的关怀、理解还有那一丝丝的纵容,我从未放在眼中。我以为,那些都是老师应该做的,依然心安理得地接受,从没想过那就是幸福。而今没有了他们的理解、帮助,我什么都不是,就像鸟儿没了翅膀,跌入低谷那时的幸福离我那么近!
才发现,幸福原来那么近!
那群伙伴们,我的好伙伴们,我深深思念的人!以前总觉得他们这个不好那个不好,于是一点点小事我也要报复回来。当他们帮助我时,我轻轻一笑带过,当我哭泣时,总有人为我抹去嘴角的泪珠,总有人会轻声将我安慰。从没想过那就是幸福。而今,再也没人会容忍我的坏,我的不乖;再也没有人会在我哭泣时为我抹去泪珠,将我安慰。那时的幸福离我那么近!
才发现,幸福原来那么近。
我哭泣幸福在我身边时我不曾珍惜,直到逝去了才开始留意,怎么能想到,是我自己把幸福丢弃!
而今,我身在陌生的校园,嘴角的笑意也不复存在,我感到无比的孤独。
抬头望天,天还是那么蓝,几朵白云飘过,那么轻盈,那么灵动;低头沉思:还是原来的天空,为何心情却如此消沉?原来,快乐与否全在于你如何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