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原来如此简单作文
幸福,是流浪的人,找到家的温暖;是孤身一人时,有家人的陪伴;是饥饿的人,吃到美味的食物。
叮铃铃闹钟响了,我伸了一个懒腰决定再睡个十分钟结果,等我火急火燎准备出门时,已经是半小时后的事情了。爸,你也不叫我!我抱怨道,不料,爸爸把书包往我肩上一挎。自己没有时间观念,怨不得别人,出门搭11路公交车。你不送我?我要迟到啦!自己的错误就得自己承担后果。爸爸的语气充满了不耐烦。我哑口无言,狠狠地把书包一挥,拔腿就跑。
好不容易搭上公交车,我心里依然愤愤不平,离我不远处坐着一对父子,那位父亲正绘声绘色地跟四五岁大的儿子讲着什么。不仅想着我的爸爸你以前也是这么慈爱的呀,怎么现在变了呢?整天逼着我自立,动不动还训我,今天还对我这样想到这,我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怕人看见,赶紧若无其事地看向窗外。
咦,不远处那辆车,那不是我家的车吗?爸爸上班不是这条路呀,我满心狐疑。恰好这时,公交车到站了,我看到爸爸开车超了过去,等公交车又开动时,车又神奇地出现了,不近不远,刚好隔了一个车道。我心里的愤怒和委屈一下子全不见了,内心里更多的是理解与感激。原来爸爸还是不放心我的呀,要不然,怎么会一直跟着看我坐的车呢?在他冷漠的面孔下,其实也隐藏着浓浓的爱吧。只是怕我不够独立,才故意装出一副严厉的样子。这一年来,我确实不再像以前那么懒散了。
到学校了,我下了车,坚定地朝教室走去,一路上,我没有回头,但我知道,在我看不见的地方,爸爸的视线一直紧跟着我,关爱着我,它将伴随着我迈向人生的新天地。
幸福原来如此简单,在不一样的角落里,包含着人生的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