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原来如此简单作文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早上起晚了父母送我去学校。
丁零零闹钟响了。我伸了个懒腰,决定再多睡十分钟
结果等我火急火燎准备出门时,已经是半个小时以后的事情了。爸,你也不叫我!我抱怨道。不料,爸爸把书包往我肩上一挎,自己没有时间观念,怨不得别人!出门搭11路公交车。你不送我?我要迟到啦自己的错误,就得自己承担后果。爸爸的语气充满了不耐烦。我哑口无言,狠狠地把书包一挥,拔腿就跑。
好不容易挤上公交车,我心里依然愤愤不下。离我不远坐着一对父子,那位父亲正绘声绘色地跟四、五岁的儿子讲着什么。啊,爸爸,以前你也是这么慈爱的呀,怎么现在变了呢?整天逼我自立,动不动还训斥我,今天还对我那样想到这,我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怕人看见,赶紧若无其事地看向窗外。
咦,不远处那辆车,那不是我家的吗?爸爸上班不是这条路啊,我满心狐疑。恰好此时,公交车到站了,我看到爸爸开车超了过去。等公交车又开始前行时,那辆车又神奇地出现了,不近不远,刚好隔一条车道。我心里的愤怒、委屈一下子全不见了,内心里更多的是理解与感激。原来爸爸还是不放心我的呀,要不然,怎么会一直跟着我坐的车呢?在他冷漠的面孔下,其实也隐藏着浓浓的爱吧,只是他怕我不够独立,才故意装出一副严厉的样子。这一年来,我确实不再像以前那么懒散了。
到学校了,我下了车,坚定地教室走去。一路上,我没有回头。但我知道,在我看不见的地方,爸爸的视线一直紧跟着我,关爱着我,它将伴随我迈向人生的新天地。
我突然觉得原来幸福如此简单,幸福原来就是上学时父母在身后跟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