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原来如此简单作文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你出远门时家人的一名问候;幸福是黑暗中那一缕亮色;幸福是严寒中那为你提供温暖的火炉;幸福更是一团火焰,为你融化心中的冰霜。
我也在想,幸福到底是什么?直到那一天,我才知道了在我心中的幸福是什么。
那一天,我正好坐车去更楼,在车上的人是真的多,不一会儿,只剩一个位置,我赶紧飞奔过去坐了下来,在心里暗道:还好抢到了一个位置,突然,我看见了一个挺着肚子的孕妇上了车,我想来想让个座,可是看见一车的人谁也没有让座的意思,于是我也索性不让座了。并在心里暗道:这些大人都不让座,我为什么要让座呀!那个孕妇走到了我旁边,我连忙装了一副睡着了的样子
过一会儿,就在全车人都鸦雀无声的时候,一位残疾的老爷爷打破了这宁静,他对这位孕妇说:你坐我这吧!现在的年轻人都不会让座了。老爷爷的这般话让我的脸经的和苹果一样。老师都教我们要给孕妇让座,可是我却没有让座,还一副心安理得的样子。孕妇在和老爷爷争着,谁也不肯坐下。看到这一幕的我边忙对这个孕妇说:您坐我的位子吧!孕妇在坐下时对我笑了笑,我才明白,幸福原来如此简单。幸福在我心中就是让一个座。
幸福无处不在,幸福只要你愿意,就是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