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作文
茫茫人海中,我们只是沧海一粟。遇见,即是缘。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年时光,但对我来说已经无比珍贵。
时间真若白驹过陈,你我共度的时光已过失三分之二,岁月像是一个无情的杀手用一把把黑暗的匕首,在您的额头上留下了道道伤痕。
回想刚入学时,您那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而如今已东一块黑,西一块白的,不禁感叹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这几年来,我不懂得珍惜您写在黑板上的粉笔字迹,不懂得珍惜您的每一堂充满热情的课,不懂得珍惜您对我的谆谆教诲与殷切希望。总是把您对我们说的话当成耳旁风,惹您生气,其实真正的杀手就是我们啊!
曾经我用书来比喻您,而今天我觉得您更像是一颗枝繁叶茂、根深蒂固、桃李天下的参天大树。两年里,一些课的任课老师换了又换,唯独您兢兢业业、格尽职守、脚踏实地地认真教书,不用说,您是为了我们,为了我们将来能有选择的权利,才与我们不离不弃,同甘黄苦,你是暴风雨中那棵牢牢扎根于地的参天大树,吸收泥土中的养分和这雨露的滋润,把它们毫不保留地传输给您身上的这些果实们,让它们茁壮成长。也许园丁精神这四个字在您的身上是最好的写照吧!
站在讲台上的您,仿佛成了我人生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过完一个暑假的我,重新踏进这美丽的校园,听到您那既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感到无比亲切。您那铿镪有力的言语,刺激着我的耳膜,扉打着我的心扉,带领我在ENGLISH的海洋中不断探索新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