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意的远方作文
城市,一个喧嚣的地方,街道里,噪声不停地刺激着人们的大脑,心情顿时变得糟糕起来。到处都是汽车的鸣笛声、人们的喧闹声、小贩的叫卖声走在大街上,心中一次次地对自己说我真想走向诗意的远方!
我真想走向诗意的远方,告别这令人讨厌的城市。高晓松说过,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走向希望的田野,我坐在金黄色的麦草垛上,听着树叶沙沙作响,鸟儿不住地叫,小虫子们在泥土里翻来覆去地捉迷藏,农民伯伯扛着铁锹哼着小曲儿去地里干活,没有喧闹声,只有草垛的麦香和空气中泥土的气息,以及各种花的香味,这一切都是多么的美好啊!
我真想走向诗意的远方,告别这令人讨厌的城市。走向辽阔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望着美丽的蓝天,成群的牛羊吃着草,牧民们骑着马儿在草原上奔驰,喝着醇香的马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这一切都是多么的惬意啊!
我真想走向诗意的远方,告别这令人讨厌的城市。走向文化气息浓厚的古城西安,听着亲切的陕西话,吃着肉夹馍,就着凉皮,或者来一碗传说中的biangbiang面,去看一看西安城门的雄厚与壮观,这是多么的令人向往啊!
我真想走向诗意的远方,告别这令人讨厌的城市。走向中国的首都北京,到天安门城楼前,感受庄严而又伟大的领袖风采,或是在凌晨四点多起床参加振奋人心的升旗仪式,也可以喝一碗豆汁儿,喝一罐浓稠香甜的老北京酸奶,也可以买点果脯、烤鸭之类的带回去给家人品尝这是多么的令人回味无穷啊!
我真想走向诗意的远方,告别这令人讨厌的城市。走向好玩的北戴河,坐上摩天轮,一睹这美丽浪漫的海景,还可以换上一条泳裤,套上游泳圈,戴上游泳镜,到游泳池或者浅水区游泳,感受那咸咸的海水,也可以抹上防晒霜,躺在沙滩上,来一场真正的日光浴,这是一件多么好玩和有趣的事情啊!
我真想走向诗意的远方,告别这令人讨厌的城市,走向银川的沙湖,光脚走在温热的沙堆上,骑着骆驼漫步其中,或者,坐着滑翔机飞翔在湖面上,这是多么美妙啊!
我走向诗意的远方,冲着山谷倾诉我的烦恼,山谷的回音是空荡荡的我的原话,就像我那早已空荡荡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