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
人们常常用金色来形容秋天,这金色的秋天,宛如沉甸甸的金子,向我们诉说着丰收的喜悦。
稻谷低垂着头,它知道这是它最辉煌的时刻,所以它一定在想:奉献给人类,我是光荣的!远处,果园里飘来甜甜的味道,你看橙子们,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苹果却不像它们那么粗鲁,苹果只是安静的等待,等待梨呢,利用它那圆润的身材去诱惑人。水晶葡萄也不甘示弱,它那晶莹剔透的外表,早就令人垂涎三尺。提子更是用它那饱满的果肉来博取人们的喜爱。
秋天的景色是那么美丽,那么自然,那么柔和。风呼呼的吹着,当她触碰到我的每一寸肌肤,宛如被妈妈那温暖的手轻轻地抚摸着,让人倍感温暖,踏实。放眼望去,波澜起伏的海洋,仿佛也在争着向我们问好。
渐渐地,夜幕渐渐地降临,天空也拉上了一层黑色的幕布。闪闪发光的萤火虫在这舞台上尽情舞蹈,这迷人的景象,令我陶醉,令我不禁赞叹,令我不禁鼓掌。
秋天,是果实们一生灿烂辉煌的日子,是农民们眉开眼笑的日子,是笑声四处回荡的日子,更是人们享用香甜的日子。
我爱秋天,我为这金灿灿、沉甸甸的季节痴迷,沉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