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六年级毕业作文
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就要离开这个亲切而温暖的母校了,从前总以为还有很久才要离开母校,可是转眼间,自己就要离开了。珍惜着每天的时间,留住每一个快乐的瞬间,珍惜每一个相处的机会,从前总是不懂珍惜同学之间的情谊,现在快毕业才懂得把握,希望能在最后这个学期,给所有的同学和老师还有领导留下好印象。
以前,看到许多批学哥和学姐,一批接着一批的离开,心里总想着没到我们呢,可岁月不饶人,转眼间我们就成为了学校的大哥大姐。过了期考之后,等待我们的将会是毕业考试,面对着这个风雨同舟的母校,我们的心中出现了一阵又一阵的涟漪,但又不得不离开,如果时光能倒流,那该多好。
母校我想对您说我爱你,你就是祖国的园丁,您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的学生,有多少学生在你的培养下成长。您多少学生遮风挡雨,为多少学生默默的付出,在这途中,您为多少学生生过气,为多少学生操了心。这些年,你无怨无悔得助我们成才,从我们学校走出,考上大学的学生,那也有你的功劳,因为您教育过他,我们对您表示深深的祝福,希望您的学生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