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六年级毕业作文
扳着手指算日子,一、二、三、四……不好不好,快毕业了!怎么办怎么办,快毕业了!要毕业了,原本的好心情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一想起毕业,突然间好害怕,要和朋友分别了,数来数去,我也只有屈指可数的几个朋友而已。心中一下子堆积了好多个疑问,到初中还能交上朋友吗?在初中会不会受排斥?……唉,不敢想了!
现在是寒假,无法见到你们,但突然间好怀念你们亲切的脸,也只能在这里对你们留言了。
精灵古怪的同桌黄大小姐,黄译文,你的捉弄让有些追求完美的我无法忍受,可没有你,生活就少了调料,变得枯躁无味。见到你,我才懂得什么叫真正的“呛辣校园俏女生”,看过《呛辣校园俏女生》的黄小姐对朱珠不屑一顾,认为她自己的招数比朱珠更狠,事实也是这样,可是如果我没有遇到她的话,我就不会开始写小说,不会开始画漫画,不会真正对梦想付出行动。她始终灿烂的笑容,不知不觉中影响了悲观的我,让我对梦想开始有了希望,让我学会接受现实,让我坚强起来,还是要对你说一声:“谢谢!”也许你从未发现过我的改变,但我会让你看见的!还是希望这位黄大小姐不要看见这篇文章,看见的话,我死定了!
对不起,马珍!清丽的你简直就是上帝无可挑剔的艺术品,可是因为我的误解使我们绝交了,回家的小路上只有我一个人真的很寂寞,看着前面你和赵伟静谈笑风生,自己被冷落了,心中不禁酸酸的,发现你看着我的眼神和以前不同了,不再象以前那样包含着相信,而是多了一种陌生感,让我有些失落,希望你能原谅我,所以想对你说“对不起”。
怎么对你说呢?谢颖,你和马珍之间总会发生“世界大战”,同样优秀的成绩,同样受老师的信赖,你们两个总是喜欢互相竞争,你追我赶,谁也不让谁,但你们之间关系从没变过,让我非常羡慕,就说一句“祝你和马珍友情越来越牢固”得啦!
王晴雯,抱歉,才写到你,你真的很自恋,自己认为自己聪明、漂亮、宽容……加上盲目崇拜偶像,别打我啊,你只不过是野蛮了一点点、小肚鸡肠了一点点……说实话,你还是很可爱的,虽然拥有蜡笔小新的粗眉毛,却显得俏皮可爱,一声“祝你越来越可爱”你看到了肯定高兴!
曹珍妮,憨厚老实、呆板迟钝、天真、敏感的你让我想起曾经的自己,以前的我也和你一样憨厚老实,一样敏感,而现在的我更加敏感,往日的天真却已消失得无影无踪。因为你很像以前的我,因此我能理解你阴晴不定的心情是为了什么,因为我和你一样阴晴不定。老师调走了你的同桌马珍,明明只调走一天,第二天便调回来,你也知道这一点,你却哭了。事后马珍说起这件事说你古怪,我却淡淡地说:“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会哭。”因为你太脆弱了,虽然我没有资格说你脆弱。我想对你说:“希望你坚强一点,不要像玻璃那样一碰就碎,还有,对不起。”因为我常常会故意去伤害你,因为我嫉妒你,因为我们性格有些相似,但你却比我幸运得多。我们有一处完全一样,那就是同样相信、依赖友情。
我也想说一下自己,我是一个有些自相矛盾的人,悲观消极、软弱,却又有着极好的心理疗伤能力,再怎么痛苦的事,不到一小时,烟消云散。我很懒,寒暑假一天二十四个小时几乎不出门的,我想对自己说:“多出去走走吧!”
再仔细数数,哎呀哎呀,数错了!原来还有这么久,心情一下子又好起来了,不过,这篇文章,不是白费了吗?!